二十年 共成长‖ 不断学习 不断成长
日期:2020-08-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0

       本期人物—王欢  2006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毕业14年,香港公开大学MBA,现任神州数码项目总监,学校杭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wanghuan1

王欢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学习优异,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带领班级在校内的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曾多次获奖学金和优秀班干部称号,在校期间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毕业后也积极投身学校的校友会工作中,现任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

在2006年2月,还没有毕业的王欢进入了当时就在东软信息学院对面的“大连信雅达软件有限公司”实习,毕业后继续在该公司任职软件开发工程师。在“信雅达”一干就是十多年,从一名普通技术人员历经技术经理、项目总监,一直做到区域副总经理、总经理,完成了从技术到管理的华丽转身。

2018年5月,经过深思熟虑后,他离开工作了十二年的信雅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了创新创业的浪潮中,与浙江大学的多名教授一起合伙创业,希望从证券大数据着手,助力中国金融企业。当时任杭州量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2020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在大的环境变革下,放弃了创业梦想,加入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现任项目总监,负责北京和华东地区项目交付。他说:“在学生时代,深知我们的任务就是学习,毕业后在工作中我也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2018年11月王欢取得了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毕业14年不断学习,不断成长。2019年他还和杭州校友分会的部分校友一同参加了大连校友总会和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分会共同组织的“蓝山技术论剑”。一起倾听来自阿里技术专家的讲解与分享。通过这次活动王欢也希望以后校友会多组织类似这种技术论坛,这更有益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提高。

寄语母校:

没有母校的培养,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绩。当然更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浇灌,尤其是我们的辅导员老师,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好导师,可谓良师益友。在母校成立2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成为百年名校!

 

文信息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编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总会

 

核发:0 点击数:17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