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青春艇进——大连校友会&榴莲青年五四青年节特别体验活动
日期:2022-06-16 11:27:10  发布人:baijie@employee.dnui  浏览量:1392
理想,指引青春方向
奋斗,绽放青春光芒
奉献,擦亮青春底色
担当,践行青春誓言
创新,注入青春活力
传承,赓续青春血脉
榜样,引航青春担当
团结,汇聚青春力量
一百年,正青春
这青春里
有你,有我
有我们,共同的梦!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我校大连校友会在大连市团市委的指导下,在“榴莲青年”社群组织下在大连城市赛艇中心特别参与了五四青年节“青春艇进”赛艇运动体验活大家穿好救生衣,在码头上听教练讲解上船的知识,以便更好更安全地体验赛艇运动。
  大家下水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通过这样一次难忘的经历,让大家更好的团结互助,奋发图强动。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通过参与赛艇运动,充分展现了如今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的青年新面貌。
大连榴莲青年社群组织的成立是为了让留在大连的青年们了解、参与更多社群活动、爱上大连。我校校友大部分都是留连青年,为了梦想在大连求学,就业,现在也在为创建美好大连而努力奋斗。未来,我校大连校友会将与榴莲青年组织开展更多交流互动,激发大连的文化活力,提供机会让更多青年们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城市的改变中来。

  活动开始后,大家先进行赛艇中心参观活动,中心教练为其介绍赛艇运动的文化,以及赛艇运动的基础常识。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逐步完成热身运动,在功能训练区进行划船机的训练,划船机是赛艇运动的一大训练利器,帮助一些没有下水经验的新手最大程度上熟悉赛艇运动的技术。









大家穿好救生衣,在码头上听教练讲解上船的知识,以便更好更安全地体验赛艇运动。

大家下水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通过这样一次难忘的经历,让大家更好的团结互助,奋发图强。

  青年人是社会的希望,是社会的栋梁,希望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节点,通过赛艇运动让我校校友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作为正是青年人的大连校友会的校友们正是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所以更要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精神追求,让校友们真正的爱上这座城,一起建造这座城。
特别介绍:大连城市赛艇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星海湾畔,毗邻大连地标建筑“星海广场”,是大连首个民间赛艇水上运动基地,业务板块包括:企业家赛艇俱乐部、青少年赛艇培训、企业赛艇主题团建等,致力于以赛艇运动为核心,推广全民体育,打造国内外精品赛事,引领水上运动新风尚。



核发:0 点击数:1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