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大事记】我校召开基层以上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校级干部调整决定
日期:2022-03-18 09:25:11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1400

2022年3月15日下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线上召开以“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主题的基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了校级干部的调整决定。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学校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CEO、学校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温涛,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红秋,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基层以上干部线上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主持会议。


会上,郭红秋宣读了关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级干部调整、校长助理聘任和学校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决定。因个人申请,温涛不再兼任校长职务,聘任其为名誉校长。聘任郭权为校长,聘任申华、李迎秋为副校长,聘任张婉、张晋为校长助理。


郭红秋宣读决定

学校新聘任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支持董事会和学校的决定,将在传承学校22年发展积淀的基础上,肩负责任,开拓进取,实现学校的持续创新发展。


郭权表态发言


申华表态发言


李迎秋表态发言


张婉表态发言


张晋表态发言

郭权代表全校师生向学校创校校长温涛在学校创建、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紧密依托东软IT产业优势和大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构建了产教融合、面向应用的办学体制,形成了校企合作、协同共赢的运行机制,创造性地提出并在全校范围实施了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企业需求的互补对接,已累计向社会输送5万余名IT应用型人才。二十二载峥嵘岁月,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都凝聚了创校校长温涛的心血和付出。未来,学校领导班子将肩负使命责任,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学校董事会的引领和支持下,谋篇布局、勇往直前,传承创新,带领学校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温涛在会上讲话

温涛向郭权及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校成立2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22年来,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敢拼敢闯、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不断刷新着“东软速度”,不断彰显着“东软特色”,不断定义着“东软实力”。温涛对董事长刘积仁老师及学校董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对学校历届领导班子给予的理解和付出、对全校教职工敬业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发展史上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预祝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郭权校长的带领下,能够共画同心圆、共筑新格局,持续践行“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继承发扬东软教育优良的办学传统,弘扬东软特色大学文化精神,永葆创新精神和危机意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坚定迈进,不断开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刘积仁在会上讲话

刘积仁对温涛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校发展的22年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向学校新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学校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新任领导班子能够以温涛校长为榜样,制定新的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实现学校新的超越发展。他指出,新任领导班子要紧密追踪并准确把握中国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和对人才需求的巨大变化,把学校数字化建设作为重要目标,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打造成为“标杆校”“示范校”“师范校”;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做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创新者和开拓者,赋能学生成长成才,为国家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贡献东软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