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记忆 遇见东软遇见爱
日期:2021-05-25 20:33:08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2685

从最初的相遇、相知,

到后来的相濡以沫,

时间从来都是最好的见证,

它会记录下经年走过的所有故事,

遇见东软,

遇见你,

遇见爱!

 

 

 

 

 

一、 你是班长、我是团支书

校友档案

女主人公:牛蓓蓓,电子工程系智能科学与技术12001班,大学期间曾担任团支书,现就职于杭州风雪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男主人公:张运润,电子工程系智能科学与技术12001班,大学期间曾担任班长,现就职于杭州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



牛蓓蓓(左),张运润(右)



“我们从东软毕业已经快五年了,总能回忆起当时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和我的老公是同班同学,他是班上的班长(我是团支书),我们总共相爱了八年。很感谢东软让我们相遇,我们来自于不同的城市,毕业后他选择和我一起回家,拍婚纱我们也不谋而合的同时想到回东软拍。往事历历在目,酸甜苦辣都在这里发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带着孩子来东软再拍一套写真,留下美好的记忆。”


二、一路相伴

❤❤❤

校友档案

 

男主人公:张新航,商务英语15001班,在校期间曾任新闻社设计摄影部部长。目前进行自主创业并负责摄影工作与短视频运营。

女主人公:迟名,财务150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演讲协会主持部部长,目前在招商银行投资理财中心担任行政助理。

迟名(左)张新航(右)

两个人是同一个高中的同班同学,因为缘分都考到了大东软,大三的时候一起创业,创办了HiM摄影工作室。

毕业典礼那天,张新航向迟名求婚

从高中到大学,从学校社团到一起创业,最后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我相信,我们会走的很远。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三、你是我的荣耀

校友档案

 

男主人公:孙其淳,2006年毕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后加入东软集团商用事业部任职软件工程师,现就职于香港花旗投资银行全球市场证券服务部,任职数据分析师。

女主人公:刘晨,2006年毕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曾在大连东软电信事业部进行CRM软件开发。现在香港英国保诚担任理财顾问。

刘晨(左),孙其淳(右)



孙其淳

2002年,他怀着对学习计算机技术的渴望走进了大东软。入学的第二年成功地加入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与学长们一起学习做项目积累实战经验。在这期间,他曾多次获奖,并以高分考到东软商用定制班,毕业后顺利进入东软集团工作。后来得到了去香港工作的机会,面对这样艰难的环境,他决定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在同一个办公室内面对优秀的同事们,他倍感压力。是大学四年中培养的刻苦专研精神再一次让他拥有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公司上下一致的认可。一转眼毕业已经15年了,说到在学校的学习经历,他眼里闪着光嘴边挂着笑容,这四年的时光是人生中最珍贵最难忘的回忆。”

我们想跟学弟学妹们说: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每一分努力都会有回报,要相信自己不管在哪里都是最棒的。

 

从校园到社会

从校服到婚纱

他们是彼此的陪伴

也是彼此的朝阳

遇见东软遇见爱

核发:0 点击数:26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