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东软,SHOW出我的姿态】校庆22周年校友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2-05-10 13:54:32  发布人:yutaiyue@employee.dn  浏览量:156
尊敬的校友们:

二十二年风雨兼程,二十二年青春如歌。白驹过隙,风雨与硕果同行;辉煌如斯,沧桑和凯歌合奏。
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母校22岁生日到来之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总会将发起“动感东软,SHOW出我的姿态”线下活动。


活动内容:
在母校即将走过22周年之际,东软学子再次相聚,共叙情怀,共谋发展。用舞蹈谱写属于大东软的新篇章(本次活动动作简单,有益健康,无基础男女均可适应,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排练地址:
大连市高新区软件园路软景中心商业街内侧二层(中影星美电影院正上方)大连GM街舞工作室
报名方式:
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马墨兰15040590229(微信同步)或白老师13842875668(微信同步)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