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公益行】让阳光透进每一扇门,温暖每一个角落
日期:2022-01-29 09:01:22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251

1月24日下午3:00,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大连市中山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延令与中山区青泥社区居委会共同向自闭症儿童“小星星”们的五组家庭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1月24日下午3:00,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大连市中山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延令与中山区青泥社区居委会共同向自闭症儿童“小星星”们的五组家庭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前排左一)

大连市中山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延令(二排左四)

“小星星”五组家庭与青泥社区居委会成员、大连东软大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我校大连校友会秘书长马墨兰表示:“这些特殊的孩子需要被社会关爱,作为东软学子的我们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把温暖带给他们,让“小星星”们觉得自己是被接纳被关注被温暖的。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与我们一起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让我们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与希望!“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