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100%!大东软学子挑战杯报喜
日期:2021-05-25 20:04:47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1717

100%!大东软学子挑战杯报喜

 

 

近日,经过激烈角逐

我校学生在2021年“挑战杯”

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

喜获佳绩

申报的20件作品全部获奖

4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

共获得辽宁省特等奖3

一等奖1

二等奖4

三等奖12

省赛决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合影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挑战杯”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赛事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此项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在校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新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敢于迎接挑战的精神。

 

大赛分为全国、省、校三级赛事,遵循层层选拔制。本届辽宁省竞赛共有1502件作品参加,每个高校限报20件作品,有包括我校在内的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的238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其中,全省27所高校(仅2所民办高校)的60件作品进入国赛,我校2件省级特等奖作品进入国赛。

 

特等奖(入围国赛)

网动力AR助农—我们一直在路上

门玉/闫研、何岳、朱雨轩、邓召志、张轩、王德文、胡超伟

特等奖(入围国赛)

林火防控一张图—基于PIE-Engine的卫星遥感火情监测预警SaaS系统

辛孟燃/ 刘瀛聪、刘鑫、陈昕怡、郑小雯、呼国娜、侯家华、黄雯琪

特等奖

《医学影像智能可视化》系统平台的设计与实现

詹雯倩/潘怡润含、张巧然、梁轩宁、朱玉、张振楷、李婷、许曜鹏

一等奖

融入引擎技术的《形声之境》听障儿童交互装置—智能音乐可视化

刘宸旭/韩子钰、王倩、张晓玮、孟小暄、许鸣辉

鲜衣怒马,不负青春之光华,不畏艰险,挑战极限。让我们为在此次比赛取得佳绩的同学送上祝贺!

为科技创新贡献青春力量,努力促进我校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通过参加此项赛事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同学们在创新实践中提升本领,在挑战自我中收获成绩,在不断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