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最美校花”惊艳眼球
日期:2021-04-14 11:31:44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2828

   春风和煦,绿杨烟外晓寒轻;春花锦绣,千花百卉争明媚;春光无限,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是深情缠绵、空灵蕴藉、哀婉动人?还是清隽秀丽、生机勃勃、无限风光?今天,不妨走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看看一座大学里能容得下多少“春”!


01.春景

休言冬后萧条景,温暖春风送绿来

    大连的春天来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春天也来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学校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占地面积83.3万平方米(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绿植、花卉遍布校园,观赏性极高,与建筑群落搭配在一起,使整个学校景色别致,风光旖旎,生机盎然,令人流连。





02.青春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每年都会为学生们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展现青春风采提供展示平台!经过多年努力,学校形成了一批学生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品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从中发掘了一大批有所长、有特长,有潜力、有能力的优秀学生。












03.春风

  《孟子·尽心上》:“有如时春风雨化之者。”


04.春天

昭苏万物春风里,更有笋尖出土忙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经过二十多年的跨越发展,以创新、融合、进取的姿态扬帆前行,走出了一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与IT产业发展相生相伴的逐梦征程,有着自己蒸蒸日上的“春天”。

    2020年全面开工建设的近7万平米的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和占地345亩的新校区项目都将于2021年正式投入使用,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已然成为学校下一个砥砺奋进20年的重要见证。


    2020年6月,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在144所民办大学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位列全国第五。


    2020年6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民办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显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3个专业荣膺中国六星级专业;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工程、影视摄影与制作4个专业荣膺中国五星级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流工程、影视摄影与制作5个专业在全国民办高校中排名第一。


    2020年6月11日,汉萨大学联盟公布了首次2020 WURI RANKING(2020真实影响力世界大学排名)结果,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凭借“现代产业学院:东软百度人工智能学院”创新项目,在此次排名的产业应用类别中排名第38名。成为继清华大学(6)、长江商学院(17)、香港科技大学(19)、北京理工大学(36)之后第5所入围该类别全球前40名的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高校。


    2020年11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影视摄影与制作5个专业获批辽宁省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2020年12月10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评新华网“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


 辽宁“最美校花”惊艳眼球 

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从未改变的希望。20年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感知应用、凸显特色、创新发展,走出了一条人烟稀少的“新教育”之路。未来发展的“春天”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坚守办学初心,聚焦IT+健康医疗科技领域,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担负起教育创造学生价值、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核发:0 点击数:2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