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东软的光影记忆——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1-04-09 16:27:50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1573




   有那么一张照片,能直击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记忆;有那么一个物件,让你回忆曾经那熟悉而陌生的往昔。那或许是曾经与同窗一起上学路上拍下的秋风落叶,也或许是曾经和老师们布置活动的林林总总,又或许是曾经藏在记忆深处中最醇香的那份感情。

照片中的火车头依旧静静地站在那里,迎来了懵懵懂懂却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送走了意气风发而百炼成钢的我们。

记忆中的学子桥架起了校园和生活区的联系,承载着每日清晨东软的莘莘学子们朝阳上课的脚步,目送着每日傍晚忙碌一天的我们傍日而归的身影。


  东软,是无数的东软人步入社会的记忆起点,我们用曾经的青春谱写下了这篇悠久的回忆,像尘封多年的美酒,如今打开那已经发酵的记忆,那溢出的满满的记忆的酒香,让那些老照片、老物件再次有了曾经的光彩和故事。

   从2020年开始,我们重点致力于东软校友联络、校友帮扶、校友活动、校友捐赠等一系列工作。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校友队伍逐渐壮大,校友和师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

     今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特别推出“来自大东软的光影记忆——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年轻的东软刚刚弱冠之年,和我们一样正在成长,是母校,亦是同窗。让我们和母校一起,共同回忆那些年的东软生活,一起诉说当年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共同讲述我们的那些年、那些事儿。


一:征集内容

1. 全体东软师生所保留的学校各建筑物的单体照片、学校各建筑物及校园内的留念照片;

2. 有关教学活动、团体活动、竞赛、毕业后的聚会等照片;

3. 录取通知书、入学照片、毕业照、毕业艺术照、学习场景照片、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照片或其他影像资料;

4. 在校园内或寝室里有纪念故事的同学日常抓拍照片;

5. 在校期间获得的奖杯、奖状、证书照片;

6. 其他有记忆、有故事的照片和物件;

二:征集方式


投稿邮箱:alumni@neusoft.edu.cn


欢迎各位校友前来投稿,

如您的照片和故事被征用,

将会获得东软校友会专门为您打造的

东软专属纪念礼






核发:0 点击数:15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