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15栋楼,21万平,大东软新校区今日封顶!
日期:2021-02-04 09:58:28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1176

    2月3日上午,恰逢立春节气,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封顶仪式在大连市高新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隆重举行。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新校区项目力克疫情影响,用短短7个月即实现15栋主体建筑顺利封顶,再一次见证了东软的速度与效率。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总包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副总裁、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总经理张勇,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庞艳,东软控股总裁助理段欣刚,监理单位大连昕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郭权、副校长孙伟、财务总监陈平平以及建设一线代表、学校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主持。





    张勇副总裁代表承建方致辞。他向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经历了两次台风、两次疫情以及一场大雪,五建集团凭借坚强的毅力、过硬的管理,务实的精神,在参建各方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续,全体项目人员将再接再厉,严格施工管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集团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共同目标。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副总裁、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总经理张勇致辞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在仪式上致辞。他向负责新校区建设的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参与本项目建设的所有合作单位表示感谢,特别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全体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说,新校区项目顺利封顶是全体建设者只争朝夕、持续奋斗的结果,希望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各方单位继续紧密配合、通力协调,科学高效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新校区的建设工作。温涛校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二十年的新起点。面向未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总理嘱托,以新校区建设和启用为契机,立足辽宁、服务东北、辐射全国,聚焦IT+健康医疗科技领域,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担负起教育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致辞

    随后,温涛校长宣布封顶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嘉宾共同挥锹向塔吊吊装灰斗内添加混凝土,随着吊装上屋面浇注封顶,现场鞭炮齐鸣,标志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顺利封顶。




    新校区背依双顶山、毗邻老座湖,总占地面积近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教学楼、产学合作楼、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实训中心、体育馆、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等一应俱全,可容纳8000余名师生。2021年9月前,这片美丽、优质、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新校区将正式迎来首批东软学子。



    站位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继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扬拓荒牛精神和孺子牛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使命,持续探索创新东软教育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建设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东软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