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连这所高校狂揽439项重量级大奖
日期:2021-02-02 09:51:46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919

    近日,辽宁省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竞赛的获奖结果,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辽宁省大学英语挑战赛等41项竞赛中共获奖439项,其中12项省级特等奖、82项省级一等奖、143项省级二等奖、202项省级三等奖,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竞赛是辽宁省教育厅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国家、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0年,辽宁省教育厅共确定104项省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由省内54所高校承办。竞赛项目覆盖了工学、管理学、医学、艺术学和文学等学科门类,竞赛领域涉及计算机与软件、电子信息、商业创业、艺术设计、财经管理、外国语言文学、医疗健康、基础学科、思政人文、体育竞技等多个方面,是推进以赛促教、深化省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实施基于创新基础上的专业教育,通过将创新创业能力指标纳入 TOPCARES 能力指标体系,构建普适性、专业性、运营性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搭建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与环境平台,完善创新创业支持和保障机制,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面向全体学生,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学校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并获批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 、辽宁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首批大学生创业项目选育基地等多项荣誉资质。

核发:0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