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友】滴滴出行
日期:2021-01-16 09:29:10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962


一:企业简介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

2019年8月19日,滴滴出行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9月,《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发布。同年11月20日起,滴滴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12月3日,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并将在26个城市推出拼成打1折活动。

2020年2月27日,为了满足用户复工出行用车需求,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已陆续在全国几大城市推出了“全国万台车 免费用7天”的租车服务。用户可通过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8月4日,《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滴滴出行排名第3位。

二:招聘职位

UI设计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滴滴车联网相关产品界面及交互体验设计。

2.与产品及设计团队一起构思创意、灵活提供设计方案;

3.参与产品前期构思与创意环节,进行设计流行趋势与目标用户审美倾向性研究,并提供可行性建议;

4.具备动效/三维设计能力(加分项)

四:任职要求


1.熟练应用相关的图形设计软件(Sketch、Ps、Ae等)。

2.能独立完成符合趋势与规范的设计需求,具备较强设计展现能力, 以及界面设计的执行能力。

3.具备创新设计思维、复合设计能力,强逻辑思考及设计阐述

4.有创新力,独立思考能力,能总结设计方法并应用于实践;

五:简历投递邮箱


ryanzhanghaitao@didiglobal.com



核发:0 点击数:9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