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中心
日期:2021-01-15 16:43: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2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为了弘扬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精神,发扬优良校风和光荣传统,服务校友,搭建母校与校友间沟通交流桥梁。
   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服务广大校友,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弘扬大连东软信息学校创新、融合、进取的精神,为母校的发展,成立校友服务中心团队。
   校友服务中心团队主要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合作交流平台,例如:助理校友板块(本板块主要是免费进行定期为广大校友们发布招聘求职信息);大型活动的宣传、策划组织与举办;对于大型活动后的回顾、存档与新媒体宣传工作;同时协助服务于更多校友们加入各地分会相关事宜。校友服务中心团队现下属有三个部门:
   组织部—校友联络对接平台、校友地区分会群管理、校友返校活动策划、校友相关活动策划、各地区校友分会会长选举工作;策划、组织和帮助本部门及其他部门开展长期活动,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为长期活动所需的执行、进度、效果和财务做好记录和反馈,做好活动整理等。
   管理部—负责校友信息库管理、校友地区分会会长对接联络、校友企业资质审核;收集各次月季和长期活动相关材料并整理汇总等。
   网宣部—在校内外进行宣传资源、制作校友会宣传资料、对校友会、校友会活动进行宣传、校友采访专栏、助力校友活动、校友品牌活动分享、校友平台网站运营、校友服务公众号运营、树立品牌的形象和提高校友会知名度、进而扩大校友会在校内的影响力。
  宣言:
  不甘平凡的你遇到不甘平凡的我们,
                  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一起点燃进取之火!

核发:0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