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与150余位世界顶尖科学家亲密接触吗?
日期:2020-12-29 19:06: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3

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

———————————

中国·上海

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

2020 年 10 月29 日至 11 月 1 日,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The 3rd world laureates Forum,以下简称”WLF”)将于上海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包括 62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共 150余位世界顶尖科学家和数百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科学家通过线下或者线上方式出席参加。世界科学家大会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WLA)发起、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着“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这一主题,每届大会均以诺贝尔奖、沃尔夫奖、拉斯克奖、图灵奖等顶尖科学奖项得主为主体的国际科学论坛,已成为亚洲最负盛名的科学会议,并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二届。

1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上,因在聚焦于“泛IT+健康医疗科技” 领域的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与成都、广东兄弟院校被邀请作为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WLF)中分论坛“AI 进化论——世界顶尖科学家 AI 峰会”联合协办方并出席参会,欢迎大连、成都、广东三地院校的师生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届时参会观看。

2

据公开资料了解,世界顶尖科学家大会的发起人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推动基础科学、倡导国际合作、扶持青年成长”的三大使命,已成为世界顶尖科学家和青年科学家的积极、密切沟通的最优质渠道。在第二届论坛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场宣读。今年,尽管疫情频发,希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集结科学权威、团结全球科学力量,发出理性的科学倡议,重塑人类社会信心、共渡难关。

核发:0 点击数:17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