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服务流程
日期:2020-12-15 11:51:09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1011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2年10月,多年来,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和沟通,深化学校与校友、与校友单位、与社会的多方合作,特制定校友返校服务指南。

我们提供的服务

1、协助策划活动方案;

2、联系住宿、用餐场所,协调活动地点;

3、协助安排校友工作志愿者接待校友报到、提供活动服务;

4、提供校徽;

5、根据校友需要,协助邀请学校、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纪念(座谈)活动;

6、根据校友需求,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办公秩序的前提下,联络相关单位为校友参观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SOVO等场所提供便利;

7、为校友(校友企业)与学校相关单位开展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8、协助校友开展“校园留念”活动,如种植、认养纪念树,设立和办理回馈母校、帮扶学子的各类捐赠、颁发捐赠证书等。

9、在校友会网站、校友会官微、等媒体宣传报道活动情况;

10、其它个性化服务。

报名方式:

1、电话预约:0411——84832006   白老师

2、邮件预约:alumni@neusoft.edu.cn

报名流程:

1、如您以班级/社团等团体为单位的形式进行返校报名,请返校联络负责人填报好报名信息,校友会的工作人员会与返校联络负责人进行联系并确认返校服务内容。

2、返校联络负责人请确定您返校团队所需要的服务内容,如班会教室、回忆经典片段记录、返校车辆、怀旧餐食预约等,并在填写报名表时注明或及时与校友会部门工作人员联系时告知说明。

3、校友会工作人员会为您的班级/社团等团体建立专属报名社群并将链接发送至返校联络负责人,请每一位参与返校校友进入链接进行信息填写完成报名。并凭借报名信息领取纪念校徽。

4、如您的团队有个性化需求时,请您在报名时注明特殊需求,或与校友会取得联系。

注意事项:

1、为保障返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您的报名信息会经过认真审核并进行严格保密,请您真实填写信息,并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核发:0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