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隔屏相约,让我们一起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日期:2020-12-08 19:0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7

6月16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隆重举行了建校20周年云庆典。上午10时整,“以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建校20周年云庆典在学校A2教学楼309 报告厅举行,现场虽然不大,但充满仪式感,氛围隆重热烈。受疫情影响,海内外广大校友虽不能来到校园团聚,但大家都提前做好准备坐在屏幕前一起与母校共度生日。广大校友们认真观看了云庆典,并用微信、朋友圈或者用E-mail等方式纷纷发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0617140512

wei2

有来自北京、深圳、沈阳等校友分会代表当地校友们发来的贺信,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同时纷纷表示:“继续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纽带作用和平台作用,助力更多东软学子更好地为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beiganx

shenzhen

沈阳校友会贺信

有来自各地各年级校友的观看后的感想信函(部分信函),他们都深深表达了热爱母校之情。

jiangyubo

gaoyunlong

guodengxin

感谢所有校友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

        感谢你们的一路关注与关心,

        万语千言,汇为一句话

       亲爱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周岁生日快乐!

                                                 编辑:大连东软校友总会

核发:0 点击数:9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