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榜样‖阿里巴巴集团高级技术专家——高磊
日期:2020-12-08 12:16:04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1009

高磊

姓    名:高磊

入学年份:2002年

毕业时间:2004年

专    业: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

目前单位和职位:阿里巴巴集团,高级技术专家

个人经历

毕业后进入大连埃森哲GDC工作,但是个人兴趣不在于业务系统,从06年开始专注云计算领域,分别在微软、华为和阿里巴巴从事云计算相关的工作,

经历了中国云计算领域从概念到落地、落地到成熟的全过程,一路的艰辛一路的汗水,回首一看,感谢母校在我最迷茫的年纪里指引的方向。

目前专注与无人驾驶仿真平台、无人驾驶决策算法、智能化量子计算平台方面,希望在传统工业和数字化的结合上有所突破,构建中国人自己的特斯拉!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锻炼心力,从各种小的事情做起,慢慢明确自己的方向,敢于突破边界,技术不能决定你的人生高度,要善于去探索世界的方方面面。

寄语母校

20年了,风雨兼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国家的栋梁之才,作为毕业生,无比的自豪,虽然自己远在南方,依然不忘16年前毕业的那一刻!

时代变化很快,母校一直能与时俱进,培养时代需要的人才,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由于疫情的影响,20周年没有办法相聚,希望21周年,我们再相聚在一起,聊聊过去、现在和未来!

核发:0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