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东软”——系列捐赠项目
日期:2020-12-08 12:11:48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974

“我爱东软”——系列捐赠项目

母校,是我们共同的牵挂。青春岁月中,母校是故事的内容;事业奋斗里,母校是故事的背景。在东软的岁月是我们一生的珍藏。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成长伴随着校友和各界的关注,东软的一草一木一座一椅一楼一宇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2020年,母校建校20周年,未来,我们希望率先实现建成一流IT学府的梦想,这是你我共同的荣光,也更加离不开校友们的帮助。为了东软的明天更加美好,也为了把您的这份记忆化作永远与东软共存的鲜活影像,我校将于2020年校庆季启动“我爱东软”校友系列捐赠项目。

项目一:“我爱东软—助力母校”校友年度捐资项目

项目目的:母校托举我们的梦想,我们合聚母校的荣光,感念师恩,情寄母校,母校20岁生日之际,让我们全球东软学子携手为母校献上一份礼物,助力母校再谱华章!

主要用途:主要用于校园建设、致敬恩师、奖助学金、爱心救助、各类校友活动等用途,所有捐款将注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专项资金统一管理。

捐赠反馈:校友总会将在东软校友会网站上公布捐款人名单。并公示捐赠款项的用途 。

捐赠方式:

通过线上的捐赠平台自助捐赠

捐赠平台地址: https://donate.neusoft.edu.cn/

项目二:“我爱东软”——奖学金项目

项目目的:奖学金项目旨在激励我校品行端正、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的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发展,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资金用途:用于奖励或资助在校本科及高职专科学生,具体资助人数及资助金额由捐赠人与校友会沟通捐赠方案确定。

捐赠反馈:

1.捐赠五万元以上,可根据捐赠方意愿冠名;

2.捐赠者可获得捐赠票据、捐赠证书,网站新媒体等公开致谢;

3.捐赠者可获得20周年校庆专属留念;

4.网站、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反馈捐赠款项的使用。

捐赠方式:

1.捐赠前请与校友会联系确定捐赠方案,联系人:白老师,联系电话:0411-84832006;

2.银行转账:

人民币银行汇款

户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大连分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

账号:21201501900050008892

美元汇款(根据国家外管局要求,外币捐赠需提供捐赠协议)

BNF:DALIAN NEUSOFT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BNF’S BANK:China Construction Bank Corporation, Dalian branch, International division

CNAPS CODE:21250185005000000080

特殊说明:请在附言中注明“奖学金项目的具体名称和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便于我们核实并进行捐赠反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校友们的广泛支持和大力资助。对每一位支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朋友,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凡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捐赠者,无论金额大小,我们都会将捐赠者名单列入名册存档纪念,并在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前提下对其事迹进行宣传。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核发:0 点击数:97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