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 共成长‖ 为不甘平庸的灵魂叫好
日期:2020-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9

       编者语:本期人物——赵晟。2014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毕业6年。他2017年5月成立了湖南恩维克教育公司,每年为成千上万名学员提供艺术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培训。

zhaosheng1

照片里这个成熟的帅气小伙是赵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奖:曾参与DAF全球反皮草海报设计大赛、大连机车厂和谐D3C型电力机车介绍演示动画;与制作团队合作类角色动画《blue&green》中担任项目组长;参与拍摄微电影《涩》担任摄影师;参与制作班级作品合集手册《种植灵感》;担任班级演讲课毕业主讲,并获得《金色之秋》设计比赛二等奖。

赵晟的工作经历十分丰富,2011-2012年担任深圳水晶石公司动画渲染师;2012-2014年担任青岛金东数字科技公司渲染主管;2014-2016年担任长沙典錾数字表现公司艺术总监。2016-2017年担任潭州教育3D学院负责人;2017年5月与合伙人陈莫创办恩维客教育公司。

眉眼温雅,神情专注。一本笔记本电脑,一杯咖啡,仿佛就拥有了山河天下。和赵晟的交谈,让我不禁想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他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努力的态度和追求的梦。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几年的工作历练,让他超越年龄的成熟中却带着可贵的真诚和热情,让你很容易读出他内心的那份热爱和坚持。

大学时光的成长,他给自己定义为“在表扬中成长的孩子”,学校在第二学期开设的3DMAX专业课,讲授3D专业课的是王成老师,因为自己对3D这个软件很感兴趣。所以每天放学回寝室就在电脑前学习,十点熄灯后直到将笔记本用到没电,因为自己的努力和专业上的进步,常常受到王老师的表扬。在专业学习一年的时间里,他的表扬和肯定始终相伴。

在王老师的鼓励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下,赵晟毕业前代表班级在演讲课上担任主讲,带领班级的同学一起制作动画短片,让他体会到了如何领导团队完成作品的不易。在王老师的指导下,赵晟第一次与社会接触去做实战项目。通过与客户的沟通让他体会到了工作的难度和自己的不足,从而促使他更加努力的去学习专业知识。

毕业后他一直从事的是3D相关的工作,先后去过广州、深圳、长沙等地工作。加班和应对客户各种需求已经习以为常。在工作中,领导和同事并不会像在学校里老师同学那样友善。没有人会因你的一点点进步而去鼓励你,也没有人会因为你的情绪波动而去有更多的安慰和理解。但非常幸运的是,因在校期间的演讲课、做项目和与同学合作的经验,让他在工作中更加快速的适应工作环境,慢慢变成公司的骨干和管理者。2017年5月,赵晟凭借行业内的积累,创办了恩维客教育,每年为成千上万名学员提供艺术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培训。

曾经懵懂的少年,如今风度翩翩,他正在为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而竭尽全力。也许每一个不甘平庸的灵魂都不会被辜负,愿你初心不变,前途似锦。

zhaosheng2

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总会

 

核发:0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