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 共成长‖ 不积跬步 无以至千里
日期:2020-07-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5

        本期人物——孙悦  2009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11年,2015年攻读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研究生,并顺利获得理学硕士学位。现任阅文集团(原腾讯文学)担任Android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sunyue

 

 

孙悦2005年考入到东软信息学院以后,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活泼向上。各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习优胜奖、企业奖学金以及“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孙悦不仅仅是学习成绩优秀,他也经常积极参与到各种比赛和社团组织中。在校期间,曾获得学校电子设计创意大赛二等奖;同时也加入了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校时曾任过SOVO 派尔公司CEO。并在大三的时候以全校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学校东软集团嵌入式定制班。在企业定制班的培养下学到了更多适用于企业实践的知识与技能。

2008年7月,即将进入大四的孙悦就进入到东软集团嵌入式事业部实习并顺利入职,在职期间担任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负责对日手机系统开发,工作表现出色,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

在东软任职三年后,2011年5月至2015年10月孙悦在联想集团研究院任主管研究员,负责Android系统智能设备研发。所参与研发的联想多款创新智能设备均在美国CES等大展上斩获奖项,独立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四项,多次获得集团各种荣誉。

2015年10月至今在阅文集团(原腾讯文学)担任Android高级开发工程师及项目技术负责人,领衔《QQ阅读》Android客户端应用的架构优化、程序开发及技术支撑、项目管理。由于工作出色、贡献特殊,获得公司总裁特别奖励、主人翁精神奖。

一路走来,孙悦的每一步都很坚实并不断突破自己。就像他寄语学弟学妹那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文信息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编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总会

核发:0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