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周年校庆校友祝福的通知
日期:2020-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5

岁月不居,青秋待序。2020年6月16日,学校将迎来建校20周年华诞。这是全体东软学院人披荆斩棘一路走来的历史见证,这也是全体东软学院人青春无悔勇往直前的逐梦情怀。当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烘托校庆氛围、展示学校形象,抒发校友爱国爱校情怀,激发全体校友心系母校的热情,并进一步扩大学校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现向全体校友征集庆祝母校成立20周年云祝福短片视频素材。

一.征集范围

建校20年来曾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以各种方式学习过的所有海内外校友,可以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参加。

二、视频主要内容

1、人物视频

内容为母校20周年之际最想对母校说的话,毕业时间较长的校友主要以回忆感叹为主,毕业时间较短的校友主要以祝福展望为主。视频素材结尾须有“祝福母校东软二十岁生日快乐”

2、创意视频

内容为向母校告白能够体现出“我爱东软、我爱母校、6.16 、20周年、DNUI等元素的内容。形式可以是唱校歌,舞蹈、乐器演奏、变魔术、书法、绘画、沙画、艺术作品、蛋糕制作、咖啡制作、跑步(6.16公里、2.0公里、20公里)等富有创意的方式。

三、视频制作要求

1.请尽可能选用像素不低于500万的摄像头拍摄,建议横屏拍摄

2.人物视频头部在屏幕中间,两侧的空间可以任意发挥,以当地特色景观、所在公司为背景等完成一些创意祝福;

3.人物视频头部必须完整,与屏幕上方有一定距离;屏幕下方到肩部上下。构图保证美观,空间安排得当;

4.务必保证声音清晰,避免在太过于嘈杂的环境中录像,拍摄时适当借用稳定设备将手机固定或助于他人,避免画面出现剧烈抖动;

5.人物祝福内容简明扼要,尽量简短,避免长篇大论讲故事。每段视频素材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以内;

6.创意告白视频,根据制作内容,时间可以延长,请保证内容完整性。艺术作品可提供一个成品的照片、助跑可以是跑步软件公里数截图。

7.请随视频同时提交文字材料一份,内容应包括出镜人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入学年份、学院、专业,完整的台词内容、拍摄地点及时间;

8.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方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放映。

四.征集时间

视频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

五.提交方式

请将视频电子文件和文稿内容发送至:64404289@qq.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电话:+86 0411-84832006   13842875668(同微信号)

六.其他

本次征集到的各类祝福视频将于20周年校庆季期间在校友会、校庆网站、学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全媒体平台展示。优秀视频将制作成校庆祝福短片作为20周年校庆庆典现场播放,校庆季结束后将作为重要的历史档案永存于校史馆并予以展出。我们也会对提供优秀视频的校友给予20周年校庆纪念品奖励。敬请广大校友积极热情参与,在此谨向历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当前,真诚祝福海内外校友健康平安!事业有成!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总会

核发:0 点击数:4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