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琦
日期:2020-05-28 08:10:29  发布人:xiaoyou  浏览量:982

王思琦

专业:影视摄影与制作

毕业时间:

目前工作单位:联想集团(北京) 视频经理

 

寄语:

有太多的话想说,首先是陈学军老师,也是我的辅导员,在我最迷茫的时候,不该去哪里发展,是辅导员陈学军老师特别肯定的对我说,去北京,去了北京才会有发展,往一线城市走,要有自己的规划,开阔眼界,去学更多的技能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去寻找机会,抓住机会,将来才会更优秀,所有以我听了您的话,来了北京之后,觉得您说的没错,感谢您能够鼓励我,为我指引方向。然后是专业课老师们,王成老师、张俭丰老师等,感谢你们能够在大学里面教会我专业技能,教我丰厚的知识,是这些专业技能让我能够在北漂的路途中少了许多坎坷。还有柳丹老师,当时在将要成为党员的时候,柳丹老师的悉心教导让我至今难忘,也让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带着自己的诚心去做。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精心的培养和悉心的教导,因为有你们,才有了我现在工作及生活,所以由衷的感谢我的老师们辛勤的栽培。最后祝福母校,祝母校20岁生日快乐!



核发:0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