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华影业总裁王钇潼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
日期:2020-04-10 16:5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2
0000001

王钇潼,于2011 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动画专业 ,创立北京映华天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短短几年,已成为业内“金牌制作公司”,2016年成立映华影业集团,旗下5家子公司,涵盖影视、金融、娱乐多个领域

大学生创业典型 东软校友的骄傲辽宁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办公室公布的红头文件《关于公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本校毕业生王钇潼荣获【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的荣誉称号。 王钇潼于2011 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动画专业,现为映华影业集团总裁。王钇潼对母校给予这份荣誉万分感谢,同时庆幸自己未辜负母校的殷殷希望。“今天我以东软为傲,明天东软以我为傲。”当年王钇潼在母校就读时暗暗许下的承诺,今天得以兑现。 作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活动的举荐高校之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仅有的四个名额之一留给映华影业总裁王钇潼,作为对其毕业至今取得成绩的认可。这份殊荣,不仅代表了映华影业总裁王钇潼个人的荣誉,映华影业亦深感荣耀。

174571118698600988793962508869612554

投桃报李,心怀感恩。作为东软人,王钇潼在创业路上披荆斩棘的同时依旧心系母校,曾于2015年携全体员工返回母校,参加校方举办的创业演讲分享会,王钇潼洒脱自如,精彩绝伦的演讲稿赢得阵阵掌声,不仅如此,映华更为大连东软的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就业岗位,真真切切的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业头脑慧眼独具  映华一路蜕变 说到创业,王钇潼说是运气,实则是慧眼独具。映华天地成立初期,王钇潼就瞄准了几部日后影响力颇大的影视剧,先后担纲电视剧《失恋 33 天》和《爆米花》的影视广告植入,并参与《一夜惊喜》、《非常幸运》这两部电影的影视广告植入,使映华迅速发展成业界公认的金牌制作公司。 00000004 王钇潼的慧眼独具还表现在对行业动向的把握上。早在IP还未像现在如此炙手可热的时候,王钇潼就已将知名旅美作家严歌苓《花儿与少年》的小说版权收入囊中。2015 年,映华天地正式启动电视连续剧项目《花儿与少年》,有人文积淀深厚的原著做基础,并诚邀金牌导演郑晓龙担任总策划,一线明星加盟,中加实地取景,项目自启动便被业界普遍看好。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6年底开始投入拍摄。 000000005 如今这位80总裁再度出手,一口气将映华影业扩张成包含5个子公司的集团公司,力图打造一站式系统化娱乐资源整合平台,向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传播与娱乐营销服务,更加细化职能,更加高效运作。
核发:0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