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成立 2014.11.1
日期:2016-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

2014年11月1日,我校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穗大厦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赵波老师,校友会理事兼秘书长、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司岩老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卢庆媛老师亲临大会现场,与在沪的近50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我校北京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沈阳校友会等纷纷来电祝贺。

司岩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了由上海校友民主推荐产生的上海校友会理事会首任成员名单。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琪出任上海校友会首任理事长,中化集团信息部工程师甘愿、海尔集团媒介经理刘杨等出任副理事长。上海贝格计算机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健鹏、舍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雨等分别出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核发:0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