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DNUI首届校友峰会 2015.9
日期:2016-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6

2015年9月3日,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我校近50名校友满怀喜悦之情回到了母校。2015年恰逢学校建校15周年,校友们用他们的奋斗历程为母校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下午13:30,以“共享 共融 共成长”为主题的首届校友峰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温涛校长、任昊副书记、赵波副校长、各系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忆东软岁月,感怀母校深情。赵波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建立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联系。

回校校友中有很多是来自各行业的杰出创业者或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会上,6位校友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回忆和奋斗历程。他们的人生经历与感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让大家深受启发。

温涛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说,看见校友就如同看见了学校十五年来的一路风雨和教育硕果。过去十五年,我们一直在一条人烟稀少的道路上开拓前进,是创新创业的精神让我们不断突破局限,战胜压力,超越自我;未来十五年,创新创业的精神依然是我们继续向前的强大驱动力。十五年来,学校在办学规模、资源条件、教学理念、专业实力和社会认可度上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已向社会输送了3万余名毕业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温涛校长向广大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期待大家能实现精彩的事业,在工作中始终延续东软人的激情、责任、执着和创新,在各自领域做出一番精彩;其次,希望大家拥有美好的生活,在工作之余,多抽时间去陪陪家人和父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最后,希望各位校友成为社会的正能量,秉持积极的信念、大爱的胸怀、永葆进取的锐气,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峰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