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成立 2013.12
日期:2016-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9

2013年12月21日下午16时,在北京中关村大地花园酒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学院副校长谢华老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理事兼秘书长、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司岩老师,以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卢庆媛老师亲临大会现场,与50余名在北京的东软校友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校友情,共贺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由北京校友会理事长、新浪微博-微梦创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赵亚东担任主持。司岩老师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了由北京校友民主推荐产生的北京校友会理事会首任成员名单。谢华副校长发表了热烈真挚的致辞。

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必将为北京校友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复用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为母校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