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成立 2014.7
日期:2016-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9

2014年7月6日中午12时,在深圳市南山区总裁俱乐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理事兼秘书长、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司岩老师,后勤管理部部长肖刚老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卢庆媛老师亲临大会现场,与深圳校友代表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校友情,共贺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肖刚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了由深圳校友民主推荐产生的深圳校友会理事会首任成员名单。司岩老师代表学校向深圳校友会授予牌匾,并发表致辞。司老师说:我们向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各位成员的辛勤筹备表示感谢。组建校友会的目的在于,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体验同窗情谊、追求精神价值的家园。我们希望深圳校友会成立以后,能够为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的校友营造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能够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相互扶持、互通有无的平台。我们希望深圳校友会能够以特区的速度,发展为全国最好的校友会之一。

核发:0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